慎独

虐文爱好者,有虐文记得圈我,爱您❤️

【金东】李鹤东亲启(三周年庆)

【李鹤东亲启】


东子:

  今天是2020年2月5日,是我俩搭档合作三周年,也是我俩在一起的三周年。

  我一直认为中国的语言和文字是极其强大的,具有它独特的魅力。我也认为自己是能言善辩思维活络的人,但每当要向你诉说 我对你的爱的时候,我就只能枯燥的背诵王小波和川端康成。

  在爱你面前,我总觉得言语和文字是如此无力,不能表达我对你爱的其中万千之一。

  因为疫情我已经很久没见你了,我想见你,吻你,拥抱你,感受你的体温,感受你爱我。

  我对你的爱带有强烈的占有欲和醋意,我嫉妒每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人,嫉妒和你呼吸着同一片空气的人,我甚至不能想象你不爱我的样子,我的灵魂带着恐惧和颤栗,我不敢想。

  我想把你带在身边,绑起来,关起来,你的身上的体温是和我是一起的,你我彼此温暖,你眼里只能有我。

  你不能背叛我。

  三周年快乐,我爱你。

  我想你了。null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