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独

虐文爱好者,有虐文记得圈我,爱您❤️

德云社古早vlog:

四哥生日聚会🎂


饼四cp粉头子岳云鹏老师发言:希望小四及时能找到更好的男朋友!


饼饼:我祝愿小四以后我们俩人以后 活儿更上一层楼……(被四哥超大声说:天长地久!)小四以后啊!加强努力啊……


赵云侠(侠姐):这个小四虽然很帅,但小四现在名花有主了,姑娘们你们别再死气白咧再……


孔三哥:我祝小四祝愿我以后越来越好(被四漂亮吐槽:祝愿谁啊这是!)祝愿小四一会给我多切点蛋糕🍰!


又是被孔三哥可爱死的一天;我真的沉迷于四漂亮的颜;我岳岳也太暖心,说大家陆续要有专场请大家来捧场;谁能想到表面超靠谱正经的李云杰师哥私下这么可爱活泼!劝告各位姑娘们知男而退的赵云侠老师也很好啊!


饼四多甜啊!磕就完了!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